桃園永安漁港這是我第二次到永安漁港,不過上次車子塞到根本進不去,這次錯開星期日果然人潮膠原蛋白少很多停好歐多拜之後先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著名的彩虹橋,到這邊一定要上去逛逛竹圍漁港房屋買賣也有一座彩虹橋,還可以行車咧上橋前看見一部車強烈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駐足拍照實在好炫啊租屋網! 粉紅色內裝,裡面都是各式卡通飾品,重點是車主是一位歐巴桑ㄟ 拍完照不久好幾個人圍過去室內裝潢看,才知道原來他是賣飾品.包包的攤販 上橋後視野真好,令人心曠神怡,好多漁船還蠻壯觀的呢系統傢俱 彎彎曲曲的出海口 停車場......我的歐多拜都快看不見啦橋上給人拍照的好地方魚貨市場和停車信用卡代償場蓋的還真漂亮哦搞笑的母老虎網狀防摔衣穿在她身上怎麼變的像蚊帳一樣啊 魚貨市場三樓有海烤肉食材洋生物教育館,門票只要80元喔 眺望遠處還有一座觀音像,應該是漁民的心靈燈塔吧,善哉善哉室內設計市場旁的道路,兩邊都停滿車只剩中間通道可以走而已,難怪假日會塞到爆魚貨市場裡面就沒拍啦房屋出租,母老虎怕腥味,我也很少吃海鮮,點到就好囉整體感覺蠻不錯的,下次再帶小孩來玩,嘿嘿...系統傢俱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id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