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新春剛過,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就為她今年的連任競選開始做準備,於16日中午在紐約法拉盛舉辦了連任競選籌款餐會,眾多民選官員、社區僑領及商界人士前來支持。
  孟昭文上任一年以來,積極參政。對於即將到來的連任競選,她說,除了繼續推動去年提出的移民改革等議案,會更積極傾聽社區華裔民眾的心聲,讓聯邦政府更瞭解在美華人的需求。
  孟昭文說,我們去年要推動的議案還是要推動,在美華人越來越多,增加速度越來越快,所以希望更能得到主流社會的支持和尊重。
  當天到場支持孟昭文競選連任國會議員的有眾多民選官員、社區僑領及商界人士,孟昭文也一一感謝了他們,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支持自己連任。
  孟昭文動情地說,非常感謝社區那麼多領導出來支持我連任,他們一直在鼓勵我,我也是希望能做得越來越好。
  對於上次競選國會議員時準備時間比較倉促,孟昭文說此次她花了一年的時間來準備連任競選,比上一次更有信心。
  她說,因為上次是不到一個星期就突然準備選國會眾議員,不像這次有一年多的時間來準備,所以比上一次更有信心。
  當被問及傳言劉醇逸將出來競選同一職位時,孟昭文說未聽劉醇逸提起,應該只是謠言。
  她坦言,我們社區當然對劉醇逸很驕傲,到現在為止他沒有對我講這些話,所以我相信就像他講的謠言就是謠言。
  孟昭文說連任競選的活動將從3月4日開始,如果沒有初選,就等待11月份的大選。(張彤)  (原標題:孟昭文舉辦競選籌款餐會 否認劉醇逸競爭同職傳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id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